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举办2020年农村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10 09:52:24    
  6月9日,湖滨区2020年农村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各乡、涉农街道党(工)委主管党建副职、组织员,全区农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100余人将进行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包含基层党建业务培训和组织外出参观学习等内容,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全区农村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农村干部政策水平、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全区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就举办好本次培训,会议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服从大局,严肃对待,严格按照课程安排,专心学习,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二要改进方法,学以致用。密切联系农村工作实际,树立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学,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的能力。三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严格要求自己,服从教学安排,遵守培训纪律,时刻维护湖滨区干部的良好形象。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对待此次培训,扛牢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实干苦干齐心干,心系百姓抓发展,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村干部,为建设“五个湖滨”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