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政协调研组到湖滨区调研黄河流域(湖滨区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16:25:41    
  6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江、马仰峡、张景林、张礼堂、赵光煊、骆玉峰,市政协秘书长李涛等到湖滨区调研黄河流域(湖滨区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市二级巡视员刘会林,区领导亢哲楠、周建文、李志彬、毛海港、赵铁安、杭海龙、焦晓君等分别陪同调研。
  在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项目工地,李俊江一行详细听取该项目整体规划和进展情况,对5G、智慧能源等“新基建”领域的新知识、新理念表示赞赏,对该项目前瞻性的产业布局、创新性的技术能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希望湖滨区加快项目推进,早日将易事特的技术和产业优势转化为三门峡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随后,李俊江一行来到黄河流域(湖滨区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山水林田湖草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对黄河流域(湖滨区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项目推进速度和所取得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湖滨区牢牢抓住了黄河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和政策机遇,必将为下一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