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万泉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1 09:42:00    
  6月30 日,湖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万泉先后深入崖底街道东贺家庄村和高庙乡黄底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崖底街道东贺家庄村,李万泉看望了今年83岁,有62年党龄的困难老党员李铁劳。李万泉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勉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再三叮嘱随行的街道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想方设法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高庙乡黄底村复原老党员王磨家中,李万泉亲切地与他拉起家常,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在了解到王磨在家乡自食其力,热爱集体,大公无私,日常生活中经常无怨无悔的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的情况后,对他竖起了大拇指。临走之际,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并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为黄底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