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副书记宋黎静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1 09:44:00    
  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宋黎静先后到崖底街道西贺家庄、交口乡交口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现在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来到老党员卫书屯家,宋黎静一边询问老人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一边查看家里情况。宋黎静鼓励他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她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多串串门,切实关注、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使老党员的晚年生活更幸福。
  在交口村委,宋黎静与王长有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他的家庭和日常生活情况,体贴地询问他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真诚地倾听他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要继续发扬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指导、多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宋黎静还嘱咐相关随行人员,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及时解决好各方面遇到的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