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第134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6 10:08:51    
  7月1日,十三届湖滨区委第134次常委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禁毒工作、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上级扫黑除恶、市委统战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扫黑除恶、禁毒、信访稳定、平安建设、环保以及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党组等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亢哲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建文、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程明波、张文世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要坚持人民至上,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要保持安定祥和局面,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坚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要注重统筹联动,定期开会研究问题,经常开展警示教育,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合力;要打造特色亮点,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成熟的经验和做法,转化为制度和规范,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依法依规管理,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要团结各方力量,鼓励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广泛凝心聚力;要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加快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环境质量不断改善;要切实加强督导,层层履职尽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严格监管奖惩,建立健全激励、积分管理、信用“红黑榜”等机制,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尽责有为,集中精力干事,增强责任意识,讲实话、察实情、报实数、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奋勇争先,以重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拉高标杆,以新担当、新作为加速湖滨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沟通,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湖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