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党委办公室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8 09:56:36    
  为进一步提升湖滨区办公室系统“三服务”水平,努力推动全区办公室工作实现新提升、新进步,7月7日,湖滨区党委办公室培训会召开。区四大班子办公室主任,各乡、街道,各单位、各部门主管办公室工作副职和办公室主任1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分别围绕国家安全、保密、档案、信息、会议、文件、公文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讲解,宣讲了基层减负相关规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切实严格落实“一观、两法、两规定、五项制度”。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保密法》和《档案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基层减负规定,遵守《关于加强全省机要文件管理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我区印发的常委会议议题报送、紧急重要信息报送、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和应急值守重点制度。要提高素养,潜心修炼,争做优秀党委办公室干部。讲政治,绝对忠诚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工作,用极端负责的事业心恪尽职守;提标准,根据新形势、新变化推动工作质量提升;肯奉献,无怨无悔地把工作当作事业去追求;重操守,廉洁自律、严以修身、防微杜渐。要提升士气,严格要求,切实加强党委办公室领导。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湖滨区的共同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市委党史办副主任陈静以《如何写好总结报告》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文稿写作、公文排版、信息撰写等方面进行培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