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2020暑期大学生见习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0-07-22 10:51:09    
  走进暑假、走进湖滨,走进精准扶贫,感悟不一样的暑期生活。7月20日,由团区委和区人社局共同组织的“湖滨区2020年大学生暑期见习活动”在湖滨区人社局拉开帷幕。
  自2016年起,湖滨区连续5年举办大学生暑期见习活动,近350名大学生在暑期走进湖滨,走进基层。本次参加大学生暑期见习共有6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1人。大学生们就近分配到交口乡政府、高庙乡政府、磁钟乡政府、崖底街道办事处、会兴街道办事处、湖滨街道办事处、涧河街道办事处、车站街道办事处、前进街道办事处9个乡、街道及区直单位。为保证暑期见习工作顺利开展,为大学生们提供良好见习环境,区人社局为每位见习生办理了意外伤害保险,并将于暑期见习结束后,发放见习补助每人1000元。
  在未来一个月中,见习大学生们将亲身体会政府如何贯彻落实重要政策,如何解决普通群众的诉求、近距离感受基层工作人员如何为人民服务,实实在在明白全区怎样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