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周建文一行赴开封市考察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06 09:36:51    
  8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带领湖滨区考察团,应邀赴开封市考察北京中建空列河南试验段项目、开封生态廊道项目。副区长杭海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吕宏伟以及发改委、交通运输局、文化和旅游局、会兴街道办事处、高庙乡政府、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周建文一行首先来到北京中建空列河南试验段项目,登上悬挂式单轨列车,亲身感受空列的乘坐体验,向工作人员了解技术指标、驾乘管理、噪音控制、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北京中建空列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专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空列技术优势,就三门峡市天鹅湖及黄河流域旅游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的概念性规划进行探讨。周建文等介绍了湖滨区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工作计划和进展情况,对北京中建空列的研发实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对接,携手推动交通方式完善和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
  周建文一行还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生态廊道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资金投入、环境保护等方面情况。考察团认为,开封生态廊道项目规模大、成效好,对黄河流域(湖滨区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