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组织开展全区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09:17:26    
  7月29日,湖滨区组织开展2020年上半年全区重点项目观摩活动,进一步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亢哲楠、周建文、宋黎静、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程明波、张文世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观摩。
  在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工程车来回穿梭,数台挖掘机正紧张施工,工人们正在忙碌地挖坑埋管道,到处是火热的施工场景。该项目占地200亩,计划投资总额10亿元,围绕中央密集部署的“新基建”规划,在三门峡市湖滨区投资建设5G高端电源、数据中心、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智能微电网、光储充一体化产业化项目生产线,并在湖滨工业园区建设易事特北方研发中心和实验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前4年分别为4亿元、6亿元、8亿元、10亿元。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湖滨区大安禹景飞行营地首次运行日,吸引了来自三门峡各地以及周边地区的航模爱好者观摩表演。活动现场,一架架航模先后腾空而起,滑翔、转弯、降落、垂直爬升,在航模爱好者的灵巧操作下展开扣人心弦的表演。该项目位于高庙乡大安村大坝旅游景区上游3公里处,规划占地30亩左右,是集飞行、旅游、度假、培训、展会、赛事等于一体的航空运动和特色旅游的综合体,总投入2000万元。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收入300万元,同时可带动周边60余人就业,推动沿黄旅游业发展。
  观摩团一路走、一路看,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现场察看工程进展。一天时间,大家马不停蹄观摩了15个项目,看到了变化、充满了信心、激发了干劲。从目标规划到项目落地,从张张图纸到项目启动,处处呈现着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处处洋溢着热情高涨的干事激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