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经济运行、人才引进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6 09:39:47    
  8月4日,十三届湖滨区委第138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党组和各常委部门7月份工作总结和8月份工作安排,听取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区委全会暨区委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人才引进事宜。区委书记亢哲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建文、宋黎静、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程明波、张文世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工作方向,明确目标任务,找准找实工作结合点和落脚点。要把握核心要义,在疫情防控、“双基建”、脱贫摘帽、产业链稳定发展等方面再加力,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湖滨贡献。要抓好贯彻落实,稳定三产,扩大消费,激发群众消费热情;抓住战略机遇,高水平规划推进区域发展;加快重大项目谋划实施落地,强化医疗卫生设施储备,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增强信心,全力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要清醒忧患,保持定力,聚焦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施策,以更坚定的信心和行动迎难而上、奋力攻坚;要明确方向,积极作为,以招商引资为基础,项目建设为支撑,服务企业为关键,社会稳定为前提,党的建设为保障,全力以赴抓好“六稳”“六保”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区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工作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好疫情防控,严肃会风会纪,确保把此次会议开成一次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