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6 09:24:21    
  8月25日,区长周建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听取脱贫攻坚、“健康快车”活动筹备、黄河文化旅游节暨豫商大会筹备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城市书屋建设、中流砥柱干部学院项目建设、招聘城管协管员等事宜。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各乡政府和街道办事处、区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年,面临大考必须紧张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措施,推动责任、政策、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突出抓好扶贫项目建设,精准谋划,加快实施,保证资金拨付进度,提升产业扶贫绩效。要深入查短板、补漏洞、提质量,牢牢守住不出问题的底线。
  会议指出,“健康快车”活动是一项免费为白内障患者提供复明手术的惠民工程,要加强服务保障,做实患者筛查、预约安排、交通转运等工作,保证活动顺利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认真筹备黄河旅游节暨豫商大会涉区活动,抓紧成立临时协调机构,梳理分解职责任务,积极组织黄河大合唱和夜游上阳苑活动,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社会治安稳定、食品安全监管等服务保障,在节会中展现良好形象面貌。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城市管理任务愈加艰巨繁重,要加强城管队伍建设,及时补充肯吃苦、敢碰硬、善作为的人员力量,支持城管队伍在旧城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双城联创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