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14 09:40:49    
  9月8日,湖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召开,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区委书记亢哲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建文、乔继明、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唐伟、赵铁安、程明波、张文世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为标杆,积极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中心工作,用好有限的工作时间,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围绕完善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和城乡接合部治理、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全面排查、逐一整改、按条达标。要严格落实奖惩,推动文明创建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要提升工作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调度,精准发力,全力冲刺,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动员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组织开展好各类展销推介活动,抓好线上线下销售,推动更多本地农产品走得出、销得好。要不断创新“消费扶贫”模式,充分借助互联网优势,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产品供应水平,全力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