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2020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16 09:43:27    
  9月15日,湖滨区2020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副书记乔继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共有89名乡(科)级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参加,为期1个月,包括现场教学、社会调研、文体活动及讨论交流等。
  乔继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期加强干部培训的重要性。举办这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是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加快“五个湖滨”建设的客观要求,是打造全区高素质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要明确学习任务,努力在实践中巩固深化学习成效。要在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上狠下功夫;要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上狠下功夫;要在提升执政本领,增加知识储备上狠下功夫。要严守培训纪律,以优良学风为全区党员干部做表率。要端正态度认真学、学以致用结合学、遵守纪律坚持学,以优良的学风,确保培训效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