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首家新型农超市集开业

发布日期:2020-09-30 10:02:47    
  9月29日,鲸弘生活上阳路农贸市集在湖滨区崖底村开业,三门峡市首家“星级”农贸市场也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走进超市,现场人头攒动,产品丰富,居民购买热情高涨,不到10点,8个收银台都排起了长队。

  鲸弘生活上阳路农贸市集项目是崖底街道崖底村充分运用市场化运作模式,将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与鲸弘农贸市场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建成的智慧型新零售+超市的综合农贸市场,建设面积6000㎡,服务辐射半径两公里,解决了周边群众“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的消费需求。该市集创造新增就业岗位300多个,带动区域农(商)户600余户,并将成为三门峡市消费扶贫专区,为贫困农户特设免租金摊位10个,并为大学生创业开设免租金创客工坊10个,有效发挥其营商、扶贫、助农的作用。


  “这个超市东西全,干净整洁,布局也比较合理,不管是买蔬菜水果、水产品还是生活物品,都能一次性解决,不用再菜场和超市两头跑了,对我们来说很方便。”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张大爷说。

  鲸弘生活上阳路农贸市集采用“农贸+餐饮+便利店”三店合一新农超模式。产品涵盖生鲜、轻奢、餐饮、日用百货等商品,延伸出餐饮、零售、电商等多个销售场景,统一经营,规范建设,产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充分满足消费者各类日常生活需求。并配备食品安全检测设备,确保所有食品安全可控可防可追溯,为居民把好食品安全的质量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