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问政湖滨》 问题尖锐辣味儿足

发布日期:2020-09-28 09:33:07    
  9月22日,由湖滨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首期《问政湖滨》节目在三门峡广播电视台完成录制。亢哲楠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各乡(街道)主要负责人,区直各单位一把手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评代表、被问政单位参加了现场录制。
  《问政湖滨》节目由湖滨区委、区政府主办,区纪委监委、三门峡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是一档由社会各阶层的代表、政府有关部门共同参与的民生服务类节目。节目通过电视问政的方式畅通沟通渠道,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民有所问、政有所答,倒逼职能部门规范行使职能权力,杜绝推诿扯皮等不正之风,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在当天的问政现场,区房管局、区城管局、区自然资源局3个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接受了现场问政。民评代表及问政嘉宾围绕小区有线电视安装问题、市区公厕脏乱差、非法占地建房等问题,向接受问政部门进行刨根问底儿提问,问题尖锐、辣味儿十足。部门负责人在解答问题的同时,作出限时整改承诺。
  在问政现场,还专门设置了现场评判和满意度测评环节,10名评议代表对被问政单位的答复情况进行现场评判,百余名观众对被问政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  (高武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