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松林调研湖滨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21 10:48:26    
  10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松林,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宋双作,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党组成员寇晓辉到湖滨区调研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明波、副区长焦晓君陪同调研。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商务局、工信科局、工业园区办、会兴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松林一行实地察看了义乌商贸城三期浙商联盟专业市场、天鹅湖印象开发项目,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建设和招商情况,对项目特色、楼层业态布局、经营以及管理情况进行了解。张松林表示该项目对于加快传统市场改造提升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商业定位,确保商户进得来、活得旺。
  在易事特(河南)有限公司和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商用车项目车间,张松林详细了解了企业定位、主营产品和发展前景,询问存在困难和问题,对两家高新企业入驻三门峡表示欢迎。希望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不断拓宽民营企业长远发展的新路子,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发展壮大,并要求有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支持企业扎根。
  来到格瑞特软木制品有限公司和安泰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张松林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实际问题。张松林强调,统战部门要抓好“一联三帮”保企稳业行动,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要素保障,协调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