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残工委调研湖滨区和平社区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8 09:42:45    
  1月5日,省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调研组——省卫健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谢李广一行到湖滨区前进街道和平社区残疾人协会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国明,市残联理事长彭博,副理事长张建廷,副区长亢晓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谢李广详细了解湖滨区残联机构改革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情况,先后听取了社区基层残联组织开展残疾人康复、文化、体育、培训就业、辅助器具发放、无障碍设施改造和残疾预防、法律法规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谢李广对湖滨区残联按照“五有”要求建设基层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谢李广要求,要稳固贯彻“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各项工作,为“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安排开好局、起好步。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特色便民服务,采取多种措施,协调各类社会资源,加强宣传力度,形成扶残助残良好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