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2020年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09:47:42    
  1月7日,湖滨区召开2020年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湖滨区委副书记乔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对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分管领导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12名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44名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唐伟对12名述职的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对做好下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乔继明充分肯定了2020年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特别是在战疫战贫和恢复经济发展等历史性大战大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乔继明要求,要讲政治。把准政治方向,认真对标对表,时时、处处、事事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思想。切实增强学习意识,坚持主动学,深入学,持久学,养成学习习惯,形成学习机制,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建组织。学会运用党组织打通管理、治理的堵点、难点,充分发挥其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促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锻作风。围绕为民服务,锻造冲锋陷阵、敢于担当的作风;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旗帜鲜明、敢抓敢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