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举行脱贫攻坚“帮扶单位擂台赛”

发布日期:2021-01-18 16:43:50    
  与绝对贫困作别,和振兴蓝图相约。1月15日,湖滨区举行脱贫攻坚“帮扶单位擂台赛”,来自全区20家帮扶单位登台“打擂”。大家围绕本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取得的成绩等,通过擂台赛的形式,全方位展示帮扶单位在脱贫攻坚战中攻坚克难、勇于争先的精神状态。
  区领导亢哲楠、乔继明、唐伟、程明波、杭海龙、魏厚哲等现场观看擂台赛。各乡(涉农街道)、部分区直单位以及相关单位人员到现场观赛,并为选手加油助阵。
  比赛现场,选手们轮番登台,结合PPT演示,亮家底、晒亮点、谈体会,将本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娓娓道来,一个个鲜活真实的事例、一个个切实可行的举措和一项项亮眼的脱贫成果,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台上侃侃而谈,台下认真评分。由区委党校、区扶贫办、区新闻中心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委团认真倾听,公平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人大机关等入围湖滨区脱贫攻坚“帮扶单位擂台赛”前十名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