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副书记乔继明慰问市特校及部分贫困残疾人家庭

发布日期:2021-01-22 16:41:09    
  1月21日,湖滨区委副书记乔继明深入三门峡市特教学校和车站街道部分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区委办、区残联、车站街道等相关人员陪同。

  在三门峡市特教学校,乔继明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观看了孩子们的节目演出,听取了学校的情况汇报,对该校实施的“经典诗文进特校”、“软陶烘焙进课堂”、“阳光体育活动”等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办学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全体师生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乔继明强调,要关心关爱残疾儿童,加强教育疏导,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乔继明来到车站街道宏远社区和德馨苑社区分别慰问特困残疾人。在每户残疾人家中,乔继明与残疾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救助政策的落实情况,为每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给予弱势贫困群众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残疾人家庭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