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推进会,确保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顺利开工

发布日期:2021-02-18 11:10:00    
  2月16日,湖滨区召开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赵铁安,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吕宏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就开工活动的相关细节、准备工作、安保安全、防疫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就如何精细化、高质量做好开工仪式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建文强调,2021年湖滨区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在即,意义重大,对湖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是湖滨区重点项目全面推进的新开端,也是展示湖滨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发展新形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采取有力举措,多管齐下、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工作,确定相关事宜,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形成合力,切实做好开工筹备准备工作;要强化信访维稳、交通安全、紧急突发、应急预案、疫情防控等保障工作,并根据现场周围环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开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