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第158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2 09:56:44     来源:三门峡日报   
  2月20日,十三届湖滨区委第158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区委书记亢哲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建文、乔继明、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毛海港、唐伟、张华、赵铁安、程明波、张文世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历史性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改革信心决心,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保持定力,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要认真贯彻落实,围绕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战略目标任务,聚焦基础性和重要民生的改革举措,定期研究,专班负责,确保各项改革成果落实落地。要勇于开拓创新,充分调动各方面推进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突出制度建设这条主线,推动改革在新发展阶段打开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打防并举,严守政治安全底线,加大对各类非法出版物的查缴力度,加大网络空间净化力度,维护社会稳定。要把握重点关键,统筹网上清理与网下打击,专项治理与日常监管,持续深化“净网”“护苗”“秋风”等专项行动,扫除各类文化垃圾,切实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要加强领导统筹,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突出工作重点,建立机制,定期会商,坚持“发现问题、露头就打”的原则,确保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一切的领导。各级党组要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制度,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提高政治判断力、执行力、领悟力,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带头担当作为,坚决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的聚焦点、切入点、发力点。各党组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的工作,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要带头做到自身过硬,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从严治党不动摇,始终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