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牛年使牛劲 “犇”向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2-24 09:33:46    
  2月22日,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学习全省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市领导刘南昌、安伟调研旧城改造工作时的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刘南昌、安伟查勘调研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谋划推进全区旧城改造工作及2021年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区领导周建文、乔继明、李万泉、马宗玉、吴全乐、毛海港、唐伟、张华、赵铁安、程明波等出席会议。
  亢哲楠强调,要闻令而动,全力以赴,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推进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形成共识,紧紧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增强做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攻坚克难。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实干苦干的拼劲推进工作。要细化内容,进一步梳理汇总目标任务和项目推进情况,明确时间任务节点;要落实机制,严格实行县级干部分包、“首席服务官”、“五个一”制度;要强化保障,给予项目建设人力、物力、财力支持。要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推进工作。加强领导,定期调度研究,抓好破难查漏工作;及时督导,优化考核,评分通报;营造氛围,正向激励,加强宣传,形成人人抓项目、争当排头兵的良好氛围,为湖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周建文要求,要认清形势,变压力为动力,承继去年以来湖滨区重大项目推进力度和成效,持续拼出湖滨速度、打造湖滨样板、树立湖滨形象。要抓好项目,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旧城改造、黄河廊道建设、工业园区整理等项目,不断丰富商业业态、聚焦民生短板项目,明确责任主体、任务节点,加强项目调度、项目统筹。要采取措施,迅速行动,完善项目建设推进机制,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要坚决守住底线,决不能出现触碰底线的事情;要抓好“三保”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效推动湖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