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9 09:25:24    
  3月18日,湖滨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健康湖滨行动推动会,安排部署2021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全面推行“健康湖滨”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及健康湖滨行动成员单位、各乡(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三门峡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及湖滨区任务分解的通知》《湖滨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健康湖滨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进行通报。
  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增强创卫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突出重点,查漏补缺,全力推进工作任务落实。紧盯创卫工作各类专项整治,紧盯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和围绕创卫紧盯相关创建工作。要扛牢责任,完善提升,齐心协力抓落实。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督促指导,严抓工作落实。
  就“健康湖滨”建设工作,会议指出,健康湖滨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府、社会、家庭、个人共同努力,行业协会、学校、医院、企业、社区等都要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制定实施办法,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见效,推动“健康湖滨”建设快速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