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9 09:16:09    
  4月7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湖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其职责》;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组组长依次汇报了小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明确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率先学好党的历史,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有力有序有效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明确责任分工,各小组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推进,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贯穿始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办成一批事关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解决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好事;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综合运用新闻报道、言论评论、工作简报等方式,全方位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成效,在全社会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三要发扬协作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树立规矩意识、协作意识和奉献意识,及时调整心态、调整思路,迅速转换角色、熟悉业务,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力、推进有序、落实有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