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考察团赴广东考察洽谈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12 09:57:31     来源:三门峡日报   
  4月7日至9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带领湖滨区考察团赴广东省东莞市、深圳市,对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视爵光旭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总部进行访问考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伟,区政府办、区工信和科技局、工业园区办、区国资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到易事特集团总部,与易事特集团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总裁陈硕、副总裁万祖岩等集团高层进行座谈。双方愉快回顾了2020年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项目快速落地、建成并投产的历程,对当前国内新能源等相关产业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就科创园下一步发展光伏、储能、充换电产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周建文表示,湖滨区将一如既往支持易事特在本地的发展,加快完成项目一期建设,为科创园后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何思模表示,集团总部将倾力支持三门峡科创园的发展,推进光伏集成+储能系统做大做强,争取3年内将三门峡公司发展成一个独立运营的智慧能源上市公司。
  深圳视爵光旭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研发与制造LED大视频设备,拥有包括多项发明专利在内的百余项主营产品相关专利,是欧洲足球锦标赛等赛事活动和微软、巴黎世家、路易威登等世界顶尖公司的合作供应商。产品应用涵盖广告、交通、演艺、体育、会议、文化创意等各个行业,产品远销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视爵LED显示屏出口排名全国第四。
  在深圳视爵光旭电子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与视爵光旭公司总裁郝宗潮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在湖滨区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视爵光旭产品和生产线,了解了视爵显示屏的制作工艺和流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