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10:56:09    
  4月12日,湖滨区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教育整顿第一次交流推进会、市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会要求,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宗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文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小平以及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区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回顾总结,在激浊扬清中彰显政治忠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会议精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为教育整顿加压鼓劲、明向定位,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民意导向,提高工作标准,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这一关键环节。区政法各单位要准确把握这一环节总体要求,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扎实推进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大重点任务,确保查纠整改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形成统筹协调,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区教育整顿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纪委、组织、宣传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同频共振的“一盘棋”工作格局,把查纠整改成效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