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19 10:55:59    
  4月15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主持召开2021年二季度第一次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责任单位汇报重点项目情况,分析问题存在原因,研究解决方案,加快项目推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吕宏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永达实业智慧电杆及新兴复合材料、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视爵光旭LED显示屏产业化、区医疗卫生健康中心、安置房建设、旧城改造等16个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逐个发言、献计出策,提出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和办法举措。
  周建文说,要坚持项目导向,明确推进项目建设是打造“首善之区”的迫切需要,是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我区全面协调发展的迫切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让精力、资金、人员向项目倾斜,以战天斗地、大干快干的气势推动项目进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要严卡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压力传导,提高办事效率,克服畏难情绪,积极问计跑办,主动服务项目,强化督导调度,持之以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抓住有效黄金时间,高效率推进、高标准保障、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要锤炼干部作风,完善干部流动机制,以作风推进项目建设,用项目锤炼干部作风,让项目成为干部干事成事的舞台、检验作风的考场,强化责任勇担当,苦干实干加油干,凝聚起浓厚氛围,高质量上交发展答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