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21-05-20 10:28:36    
  5月16日,“三门峡市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会(湖滨区民营企业专场)”在三门峡市万达广场举办,此次招聘会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面向各类求职人员,通过专项活动送服务和搭建平台送岗位等一系列重要举措,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全力促进各类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帮助其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招聘会,特设“湖滨区民营企业专场”,吸引了易事特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三门峡万达广场、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梦之城、海联大酒店等30余家优质企业,涉及焊工、电工、钳工、保安、销售、物业经理等120余种岗位类型,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充分满足了各类求职者需求。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和劳动者发放调查问卷40余份,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及发展诉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据统计,招聘现场共发放就业宣传政策材料5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为广大求职者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切实解决各类求职者的就业问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