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2021年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6 10:25:08    
  5月25日,湖滨区召开2021年保密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各乡(街道)、区直单位分管保密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保密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强化保密意识、完善保密制度,保障全区保密工作大局稳定。要认清形势,不断筑牢保密工作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全员保密观念,按照星级保密单位评定要求对保密工作进行安排落实。要创新措施办法。一要抓学习,提升保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二要抓宣传,号召学习《保密法》,营造保密意识氛围;三要抓制度,强化定密管理规范,完善管理机制和保密审查机制;四要抓投入,重视人员、技术、装备科技投入;五要抓检查,定期开展评查,保证保密工作效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