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基层工会建设观摩交流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09:44:21    
  6月2日,湖滨区总工会组织各乡(街道)工会主席、区直各单位、部分企业工会负责人等共计120余人就基层工会建设工作进行观摩学习。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区检察院工会规范化建设、崖底街道职工之家建设、劳模主题公园、武强中医院户外劳动者驿站和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八家单位的基层工会建设。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党建带工建,主动接受党组(党委)领导,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强“三性”、去“四化”,以求真务实精神开创党建带工建工作新局面。要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全区基层工会全面工作。要按照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的工作思路和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载体、丰富工作内容,全力抓好基层工会建设工作。要强化督导,全力推进基层工会工作突破见效。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精准施策,分级分类制定工作制度和工作措施,开展好本单位的工会规范化建设相关指导和服务。
  会上,崖底街道、区检察院、武强中医院工会作现场交流发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