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国首家,河南唯一,弘焱文化在国家平台挂牌!

发布日期:2021-06-04 09:46:56    
  6月3日,弘焱文化在国家平台成功挂牌交易新闻发布会在金玫瑰酒店举行。这是国内首家,河南唯一一家在国家级知识产权交易平台成功挂牌交易的文创企业,标志着三门峡市在知识产权运营上实现零的突破。
  河南弘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个大学生创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IP品牌运营的文化传播公司。公司以央视纪录片《大天鹅》中,在三门峡天鹅湖湿地野生环境下自然繁殖的6只天鹅宝宝为原型,倾力设计打造,创造出了可爱的“美峡”“肖城”天鹅形象,得到了业界的青睐。
  城市吉祥物“美峡”“肖城”,由湖滨区文化和旅游局推动支持,旨在保护三门峡“中国大天鹅之乡”品牌资源,提高“天鹅之城”知名度,推动城市文创IP项目。
  河南弘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申报的专利产品“弘焱毛绒白天鹅”在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公开挂牌测试。挂牌日期2021年5月24日,挂牌周期6个月。此次河南弘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专利产品挂牌数量为10万对15厘米的“弘焱毛绒白天鹅”。据悉,24日挂牌第一天,平台就销售了4000对毛绒白天鹅。截至25日上午11时,平台销量已经过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