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个规定”宣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9 09:24:07    
  6月7日,湖滨区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个规定”宣讲会召开,区领导周建文、李万泉、李志彬、吴全乐、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程明波、张文世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签订《湖滨区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并参加落实“三个规定”相关知识测试,确保宣讲活动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区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就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作辅导宣讲,分别从“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结合典型案例分析,让党政干部明确“逢问必记录、违规必处理”的政策界限,自觉接受监督、筑牢纪律防线、维护司法权威,切实形成了遵守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
  通过专题宣讲,使党政机关干部对开展“三个规定”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提高自觉遵守“三个规定”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织密制度笼子,提高制度执行力,力保“三个规定”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切实营造出全社会共同维护健康司法环境,促进公正执法,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的浓厚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