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9 09:25:26    
  6月7日,十三届湖滨区委第170次常委会议召开,听取湖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全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万泉、李志彬、吴全乐、唐伟、张华、赵铁安、程明波、张文世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思想认识再深化,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督导组和市、区部署要求,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工作不见效不放过。整改提效再深化,对存在的问题逐条研究,对账销号,限期整改,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为民意识再深化,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责任落实再深化,着力统筹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顽症痼疾整治、建章立制、经验总结、正面宣传等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出实效。
  会议强调,减负要减在问题关键处,要从基层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立说立行、即知即改,以点带面、逐个整改,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减负要减去基层真负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为基层减负纳入到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真正把为基层减负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基层干部群众有实实在在获得感。减负要减出发展新活力,要突出实干导向,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做到减负担与增效能相统一,充分激发基层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蔚然成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