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1 10:04:59     来源:三门峡日报   
  6月18日,湖滨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市教师进修学校举行。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党史地方史志办、区直工委、区委党校共同举办,自5月下旬启动。在6月9日的初赛中,磁钟乡、会兴街道、涧河街道、区教体局、区司法局、区卫健委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设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挑战题、观众互动题四个环节。决赛现场,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选手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及各单位的精神面貌和参赛选手的个人风采。经过紧张角逐,磁钟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会兴街道代表队、区司法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区教体局代表队、区卫健委代表队、涧河街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湖滨区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再动员,也是对前期党史学习成果的检验。参赛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