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继明深入一线调研 现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09:39:34    
  7月22日,湖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继明深入沿黄生态廊道施工现场和会兴渡口调研生态廊道建设和防汛工作,详细了解有关项目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工作。副区长杭海龙陪同调研。区政府办、区自然资源局、区交通运输局、高庙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乔继明一行实地踏看了生态廊道七里沟段项目施工区域,他强调,建设沿黄生态廊道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体现和实际行动,湖滨区作为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的重要战场,责任重大、使命重大。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强化与上级部门和施工单位的对接协调工作,平稳有序推动项目建设。要科学勘测周边地质环境、生态状况,厘清土地状况,采取有效措施,避免因施工影响周边生态环境和河道安全。要注重问题解决和可持续发展,加快推进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在新征程上书写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乔继明还察看了会兴渡口至王官沿黄路步道修复工程。他指出,工程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建设计划,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争进度、抓质量,争取尽快完成修复任务。要科学有效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加大对周边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完善水土保持措施,确保工程及周边环境安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