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6 09:28:00    
  7月23日,十三届湖滨区委第17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听取区党代会工作筹备情况、区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湖滨区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听取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传达省、市“豫快办”督办事项办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乔继明、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毛海港、唐伟、张华、赵铁安、程明波、张文世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清醒认识当前防汛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要突出重点,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严守重点部位、区域,加强排查,强化应对措施,全力化解风险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动态完善预案,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演练,完善物资储备和保障。强化领导带头,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应急保障,确保物资储备到位、队伍保障到位;强化监测研判,关注雨情水情汛情,提高预警预报应急水平,立足早、做到准;强化信息上报,及时高效,互通有无;强化工作纪律,以战时纪律和战时状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党代会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中。要抓紧查缺补漏,完善细化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区党代会胜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加快研究贯彻落实“13710”督办机制实施意见,明确具体机制和落实措施,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质量和效率,提升抓落实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释放湖滨区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鲜明信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