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加快推进东片区高质量建设步伐

发布日期:2021-08-30 09:55:43    
  8月26日,湖滨区召开东片区建设研讨会,以务虚会的形式,动员该区上下共同参与,发挥智慧和力量,共同探讨东片区的功能定位、业态发展、产业布局,加快推进东片区高质量建设步伐。
  湖滨区领导周建文、乔继明、唐伟、李万泉、李志彬、毛海港、郭建体、张文世、孙江涛、杨杰、焦晓君、蒋维出席会议。该区副县级以上干部,乡(街道)党政正职,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专项组邀请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湖滨区东片区建设,是市委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承载能力,支持湖滨区部分片区加快建设的重大举措,明确赋予了湖滨区建成“首善之区”的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加大“新基建”支持力度、广泛实施减税降费、强力推进乡村振兴等一系列具体支持举措,为湖滨区东片区建设带来了强劲东风和有利条件。该区清醒把握形势,凸显区位优势,明晰目标定位,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机遇,将东片区建设成展现湖滨区新形象、新作为,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集中承载地,倾全区之力将其打造成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核心区。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谈想法、说思路、列举措、提建议,围绕东片区的区位特点、资源禀赋,从功能定位(把东片区建成什么样的片区)、规划建设(置入何种业态、布局什么样的产业)、项目引进(具体引进哪些产业项目)等方面,认真思考,积极准备,为建好“首善之区”的“东大门”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