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习提升,加压推进!这项工作开展第二次观摩

发布日期:2021-09-10 15:48:46    
  9月9日,湖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专项行动指挥部指挥长乔继明再次带队深入部分乡、街道,开展“护佑生命、拆违治乱”专项行动第二次观摩活动。直击拆违现场,督导拆违工作,检验推进情况,促进拆后清运及恢复美化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江涛、副区长贾建忠陪同观摩,部分乡、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观摩组先后深入崖底街道、交口乡、会兴街道、涧河街道相关7个观摩点,听汇报、看现场、问情况、解问题、评进度,督促拆违工作持续高效推进。
  乔继明现场强调,拆违治乱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区市容形象、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的迫切需要,要突出“拆运、拆修、拆管并重”,及时清运建筑垃圾,因地制宜做好拆后区域绿化美化、建筑外墙修复等恢复工作,完善小区服务功能,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灵活方式方法,特殊问题特殊处理,对涉及区外单位的违建要及时向上汇报,争取上级支持;对违建类型复杂、拆除安全隐患大、违建公益性强的要广泛征求行业部门及群众代表意见,一事一议,统筹研究解决办法。要突出公平公正,做到上下一心、不偏不倚,维护拆违原则。最后,乔继明动员现场人员,在专项行动最后关头,要秉持必胜决心、保持坚定立场,不畏困难、应拆尽拆,不留隐患死角,持续扩大工作成效,确保拆违目标全面完成,从根本上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彻底改善城区形象面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