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提升数字化领导力湖滨区领导干部赴深圳华为开展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15 10:11:11    
  为增强领导干部数字化能力,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政务水平,9月13日湖滨区“走进华为数字化领导力专题研讨班”在深圳华为培训中心顺利开班。孙江涛、焦晓君、贾建忠等县级领导及乡(街道)、区直部门负责人和主管经济副职共4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结合现阶段湖滨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东片区建设、拆违治乱等中心工作以及发展需求,重点安排了发展数字经济、新基建机遇深度解析等方面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开班仪式上,华为公司BG人才发展部副部长高峰致欢迎辞。孙江涛代表湖滨区委区政府向华为公司表示感谢,同时向所有学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带着使命学。珍惜机会,排除干扰,全方位提升综合能力;二要心无旁骛,联系工作学。深入汲取知识养分,更新观念和思维,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要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学。认真思考和研究工作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和矛盾,开阔思路,主动谋划。
  随后,高峰老师以《发展数字经济  建设现代化强国》为题开展专题培训,与会学员全神贯注地聆听,相互学习,讨论交流,踊跃发言。并纷纷表示,通过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收获与感悟颇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