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乔继明调研“双节”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10:06:06    
  9月16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继明带队深入部分企业、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调研“双节”期间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王兆海陪同调研。区应急管理局、湖滨市场监管分局、湖滨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诚意纺织,乔继明到企业车间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生产线、消防安全措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底线思维,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即查即改,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园区办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借助“万人助万企”活动,问计于企、问需于企,主动帮助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环境。
  在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乔继明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生产车间、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了解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乔继明要求,要把食品安全放在企业经营的首要位置,全力抓好原料采购、加工、贮存、消毒等各个环节,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从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关。
  “菜篮子”是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要事。乔继明来到志远农贸市场,接连走到牛羊肉、蔬菜、酒类等摊位,看价格、问供应、聊销售。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结合今年节日市场供应的特点,全力抓好物资储备、调度投放等工作,确保市场货源充足、物价平稳。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做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要加强肉菜信息追溯工作,严把进货、运输、储备、销售渠道,进一步满足市民消费需求,让广大市民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切实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全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
  随后,调研组还到华润万家、千禧新世纪百货店仔细了解节日保供、质量价格、食品销售及安全生产等情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