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府“走进华为数字化领导力”第二期专题研讨班在深圳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24 10:13:34    
  9月23日,湖滨区政府“走进华为数字化领导力”第二期专题研讨班在深圳华为培训中心开班。区领导李志彬、蒋维、王兆海及各乡(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主管经济副职4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华为公司BG人才发展部副部长高峰致欢迎辞。区政协主席李志彬代表湖滨区委区政府向华为公司表示感谢。就如何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李志彬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以致用,当好湖滨区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三个方面对所有学员提出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后,姚远老师作的《华为文化与核心价值》专题讲座使所有学员更充分的理解“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华为核心价值观,从而更全面更深刻地认识华为、了解华为、走近华为。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培训内容既有与湖滨区当前转型发展息息相关的新基建、数字经济,又有与每个学员日常工作密不可分的人才管理与实践,还有以实地参观交流学习为主要内容的现场教学,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干货满满。(郭丽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