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与易事特集团就储能项目发展进行深度洽谈

发布日期:2021-12-06 10:01:00    
 12月5日,湖滨区召开储能项目深度发展推进会,与易事特集团开展洽谈,推动一期项目建设,商议二期储能板块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易事特集团主席何思模、副总裁万祖岩,市发改委主任周长青、市工信局局长薛蒲生,区领导周建文、乔继明、毛海港、杨杰、焦晓君出席会议。

图片

  易事特在湖滨区未来如何加快发展,储能项目的前景在哪里,还有哪些短板需要补齐?会议听取了易事特(河南)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建设和二期项目推进情况,提出存在问题、双方沟通的聚焦点和难点,易事特集团积极给予回应,介绍发展蓝图。双方真心交流,实意沟通,合力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

  万战伟对易事特选择三门峡、选择湖滨区表示感谢,希望政企双方互相理解,企业理解地方渴望发展的迫切心情,政府理解企业建设的统筹考量。湖滨区委区政府要积极做好产业配套,营造良好的发展生态,出台储能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全力支持新型储能装备产业园建设。大家要树立共生共荣的理念,政企同心、政企同行,建立专班,合力投入到项目推进这一大会战中来,在抓项目投产达产中实现互利双赢、推动赶超发展。

  何思模在会上介绍了易事特在北方的战略发展布局和储能行业发展情形,说明了储能项目总体策划、工作进展和发展方向等情况,就深度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将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坚定发展信心,继续砥砺前行,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达效,与地方政府一道打造新型储能装备产业发展基地。

  周建文表示,易事特项目落户湖滨区,对三门峡乃至金三角地区的产业带动意义重大,各方给予高度关注,为湖滨区赢得机遇和动力,也带来压力和挑战。希望易事特集团加快发展进程,饱满一期产能,坚定储能项目发展信心,湖滨区也将一如既往,坚定发展的决心,拿出最好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

图片

  会前,与会领导和易事特集团负责人还到易事特(河南)有限公司参观了一期项目建设和二期项目推进情况。(李鸿珍)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