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优秀!湖滨区2021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成绩突出

发布日期:2021-12-13 09:10:04    

  12月10日,三门峡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虎林,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张宪法带领市党管武装工作考评组,深入湖滨区考核指导党管武装模范县(市、区)工作。区领导周建文、张华、范雨志陪同实地考评或出席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周建文向检查考评组汇报了湖滨区2021年党管武装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刘虎林一行到高庙乡李家坡村,实地查看普通民兵连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开展、征兵、双拥、军民融合等工作开展情况,全面细致地对我区年度武装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调研等方式,对我区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逐项考评。检查考评组综合量化评定,给予湖滨区2021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优秀的结果;并对检查情况进行讲评,给湖滨区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图片

  座谈中,刘虎林对湖滨区党管武装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支持。他强调,湖滨区加强国防动员建设,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稳步提升,尤其是党管武装工作有基础、有创新,推动各项政策落地成效好。这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视。下一步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牢记使命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狠抓能力提升、加大普及宣传,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不断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整改工作。针对这次检查考评中发现的问题,要强化认识,抓好整改,提升保障,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要再接再厉,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希望湖滨区以此次党管武装检查考核为契机,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下足功夫,创新工作内容形式方法,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建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考评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军分区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周建文表示,湖滨区将以此次检查考评为契机,对考评组提出的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要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在加强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上有新提升,在深化军民融合发展上有新突破,在落实党管武装工作上有新举措,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抓手,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持续加大武装工作支持力度,努力开创我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爨喆)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