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周例会

发布日期:2019-07-03 16:11:00    
  7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黎静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周例会,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听取各乡、涉农街道大排查问题整改情况、上级交办的信访问题办理情况,以及各工作组上周工作汇报和本周工作安排。区政府副区长、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杭海龙出席会议。
  宋黎静在讲话中要求,要用心工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比投入、比奉献、比热情、比成效,用心扎实做好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要聚焦重点。关于“百企帮百村”活动,要积极对接、逐一排查,理清帮扶思路,做好结对帮扶,尽早开展帮扶工作。对“户户过筛查漏补缺”活动,要培训到户、落实到人,工作再细、作风再实、督察再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同步进行。谋划好项目,按进度拨付好资金,明确好产业观摩项目,做细、做实、做好筹备。要按每周一个主题做好督查,以督查促工作落实、以督查促作风转变。要严格纪律。七月份是半年工作承上启下转折点,也是全区脱贫攻坚关键时期,要汲取前半年工作教训,总结好经验,安排好下半年工作重点,从纪律中抓落实、从排查中抓整改、从成效中检能力,再加把劲、再努把力、再严肃工作纪律,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杭海龙明晰了各工作组本周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
  
  各乡、涉农街道扶贫主管领导、一办八组组长、副组长以及区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