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第3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6 09:03:00    

  1月5日,湖滨区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第3次推进会召开,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严格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扎实做好应急防范。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亢晓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省内疫情多点散发,形势紧张,要严防死守,扎紧“外来输入”防线,从严从细落实“防”的措施,从严从实发挥哨点卡位作用;要严格值守,落实24小时管控措施,全力守好家园防线。要严堵漏洞,宁可防其大,不可疏其小,主动查找潜在风险,及时反馈问题、完善政策、打好补丁,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要攻克薄弱环节,针对人流量大、人员来源复杂的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场所,要采取强有力的管控措施,劝导居民避免人员聚集、尽量减少外出。要加强应急防范,未雨绸缪,果断处置,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守好阵地、战胜疫情。(李鸿珍)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