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坚定信心 加压紧弦 持续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5 09:10:37    

  1月23日,湖滨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7次推进会,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号通告精神,通报省督导组反馈问题及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亢晓主持会议。

  

2

  

  乔继明指出,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疫情新的变化又在提醒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决不能掉以轻心,既要坚定信心,又要进一步保持高度警惕,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绷紧防控弦不松懈。

  乔继明强调,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把省委督导问题整改到位,彻底堵塞漏洞,将集中隔离点、冷链物流等重点场所、关键环节的标准立起来、标尺亮出来、执行严起来,确保体制机制健全、运行运转完备、链条全环扎紧。要落实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号通告精神,做好调度,加强工作统筹,切实抓好全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重点人员管控工作。要全面做好“返乡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各个环节畅通。组织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加强全链条、实战性更强的疫情防控演练;多措并举切实守牢“大门”“中门”“小门”,注意个人防护和工作安全;严格扎紧扎牢返乡人员管控“口袋”,善用技防设施,坚决防止出现真空和失管状态;尽快推进信息平台建设,实现真正的精准管控。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组建推进专班,通力协作做好项目建设、工业运行、企业发展,加快进度,分类施策,确保“两手抓”“两进取”,以项目建设新进展鼓干劲、增信心。要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值守人员,强化优化值班保障,注意防范雨雪冰冻天气引发的次生灾害,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