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迅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11 15:25:06    

  1月29日,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一次专题会议召开,区领导周建文、乔继明、毛海港、杨杰、陈静、朱俊军、亢晓、裴斐以及各乡(街道)、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湖滨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会议后,湖滨区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周建文,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分别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尽职尽责尽全力,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抓组织指导,抓重点工作,抓工作调度,把疫情防控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要始终保持思想在状态、精神在状态、工作在状态,从严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春节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返乡人员、拟返乡人员的摸排和信息报备,要对大数据协查推送的重点人员信息第一时间进行排查,做到工作重心和关口前移,坚决扎紧“四个口袋”。要将上级领导指示批示和安排部署坚决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尽快安排部署数字化疫情防控平台工作,逐步开展培训,从“大门”到“家门”,通过数字化赋能,采取更加精准、严密的防控,做到精准防控,实施精密智控。(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