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乔继明调研城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8 08:40:41    

  2月18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深入崖底街道、会兴街道、湖滨街道、涧河街道调研安置房建设,协调房屋拆迁遗留问题,加压推动工作进度。副区长贾建忠、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卫兵陪同。区房屋征收办、区国资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1

  大雪无声,簌簌而下,建设工地一片银白。乔继明一行先后来到崖底街道梁家渠、师家渠、会兴街道上村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的质量标准、安置人数、建设进度、资金情况、配套设施等,现场协调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问题,对施工进度、时间节点、统筹协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乔继明强调,要加快进度,强化高位推动。相关单位要把好进度关,紧盯时间点,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尽快交房。要合力推进,强化要素破解。对困扰项目推进的手续办理、项目资金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会商研究对策,调动各种资源,搞好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逐一加以破解,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提前着手,强化环节衔接。要提前做好安置准备,制定选房方案,把工作往前赶、夯实做,压茬推进,不断加快拆迁安置进程,做实、做好民生工程。

  在涧河街道、湖滨街道师家渠拆迁遗留点,乔继明实地察看拆迁遗留房屋,仔细了解了拆迁不彻底形成的原因和遇到的困难。他强调,要全力以赴,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确保拆迁全部到位。要做细工作,迎难而上,创新思路,对症下药,开动脑筋,多想办法,用好各种资源,坚信困难再大,总有一把“钥匙”能开锁。要真正落实责任,密切配合,统筹兼顾,综合施策,集中精力,利用有限时间啃下难啃的骨头。(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