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换届选举】区政协委圆满完成湖滨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区直二选区第三分会场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1 19:25:48    
  3月21日是湖滨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根据选举工作统一安排,区政协积极配合组长单位,履行工作职责,组织协调第三分会场共62名选民参与投票选举活动。
  在会议开始前,组织候选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会议期间,工作人员首先向选民介绍了相关选举办法、投票须知、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注意事项等情况,按照规定检查投票箱,并为全体选民发放选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选民们根据实际情况,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下神圣一票。



  投票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按选举要求开展了选票清点统计工作,并将封存好的选票送到主会场投票站进行汇总。
  本次选举大会的召开,为广大选民正确行使选举权利提供了渠道,增强了他们的政治参与感,区直二选区第三分会场全体选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代表人民选”这一宗旨。

   打印